十一黄金周自驾游 别忘为爱车上保险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十一”**周即将来临,网友们已经按耐不住澎湃的小**,已经计划好了出行方案,坐等放假,立马自驾出发。记者提示您,在自驾出行之前一定要给您的爱车来个全面体检,查看出行装备是否齐全,路书和出游攻略还是要备上一份,出行勿忘安全,尤其要买上一份保险。

据了解,齐市一些保险公司都适时推出适合自驾游的有关保险。人保财险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公司针对“十一”**周自驾游推出了一系列服务活动,**市民安全出行。人保财险将推出6+3+X项服务。即总公司统一6项服务:保险事故快速处理、事故救援、故障救援、旅游提示、酒店预订、“人保之友”俱乐部伴您行活动。各地方分公司自选3项服务:伤员救助联动、安全检测、行车导航。人保财险各分公司还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自主推出其他X项服务。同时,人保财险还将以地市“人保之友”俱乐部为单位,形成从车辆检测、救援服务、门票、住宿、用餐等自驾游一体的“人、车”服务体系,为“十一”期间的自驾游客户提供便捷温馨的保险**和增值服务。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