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粮食生产有望“十一连增”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9月25日召开的全省秋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截至9月24日,全省已收获各类作物面积1934万亩,今年我省粮食生产有望实现“十一连增”目标。副省长吕维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我省的气象条件总体有利于农业生产。据气象部门预报,10月份全省气温略高于常年,降水较少,有利于秋收。但也应注意9月底和10月中旬,雨水天气给秋收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突出**,完成秋季农业生产各项工作任务。要全力加快秋收进度,提高秋整地质量标准,***建设水稻智能催芽车间,开展农机合作社规范社建设,抓好农民增收,加强农田水利建设,抓好秋季畜牧业生产,抓好粮食收获管理。加强组织**,**农业生产战役全胜,再夺大丰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