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3000低保独居老人免费配手机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可设置5个亲情号码,按下SOS键可寻求紧急呼救,还可远程监听和免费智能定位……今天,哈市全面启动老年人应急救助服务项目,由哈市慈善总会、哈市老龄办、哈市联通公司联合组织实施,年底前为全市3000位低保*居老人免费配备该手机。

记者看到,老年人专用手机上设置了几个快捷呼出键,可分别设定为家人电话、**电话等,遇突发事件可一键拨号。另外,手机的超大按键、超大字体、大音量解决了老年人手指不灵便、听视力不好的问题;一键拨号,解决了传统居家养老的老人与家属、社区服务人员的即时联络问题;SOS紧急呼救、远程监听、定位系统,可以防止老人走失,遇到紧急情况还可及时呼救。

据哈市老龄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手机发放的**对象是低保*居的老年人,资金是哈市慈善总会募集来的。对一些新加入低保*居人群的老人,可向区老龄办申请,市老龄办将根据老年人手机发放数额确定能否发放,发完为止。 据悉,本次老年人专用手机在两年内每台每月可免费消费5元话费,超出部分自己承担;每台手机里还含24个月的紧急呼叫服务费。也就是说,老人只要每月消费不超过5元,两年内不用花1分*。该手机免月租,免来电显示,本地通话0.15元/分钟,被叫免费;国内长途费0.15元/分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