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与智联招聘联合举办秋季招聘会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27日,由东北网与智联招聘联合发起,黑龙江省大中专毕业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哈尔滨市青年联合会、东北网、智联招聘协办的黑龙江省大中专毕业生秋季现场招聘会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馆举办。

据了解,招聘会现场汇集近200家龙江**企业,5000余个岗位走进理工大学,为龙江学子搭建人才平台。在招聘会现场,记者采访了黑龙江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的孙庆彬部长。对于参加这次招聘会的企业孙部长表示,**是经过严格审查**信息的真实性,同时要有适合高校应届生的职位。第二是以黑龙江省内企业为主体,服务地方经济。同时结合学生意愿,也选择了很多发达地区的高新企业参加,比如昆山高***开发区就有11个涉及制造业、机器人等行业的企业参与此次招聘会。

孙部长也给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提了一些建议,毕业生一定要调整心态,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兴趣给自己一个合理的定位,不要盲目追求高工资,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位才是*重要的。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