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抢滩“十一”太阳岛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国庆节期间,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将推出“萌宝绘画秀”、“仿真熊猫DIY”、“菊科植物展”等系列精彩活动,还将推出“过江往返套票”、“笨熊乐园一票通”、“国庆游乐卡”等多重优惠。


“萌宝绘画秀”招募冰城20组幸运家庭

10月1日,太阳岛风景区将举办“萌宝绘画秀”活动。即日起,景区面向哈尔滨市招募20组幸运家庭参与活动,只要家中宝贝年龄为4-12周岁,酷爱绘画,富有**力均可报名,报名成功的家庭可免费进入太阳岛景区。

千只熊猫*滩登陆可亲手涂鸦DIY

10月1日至7日,千只仿真熊猫将*次亮相太阳岛沙雕园。这些熊猫宝宝有的在地上打滚,有的抱在一起摔跤,呆萌形象将令游客大饱眼福。市民除了能近距离接触这些熊猫宝宝,还可与萌宠合影,并为其穿衣戴帽,甚至亲手涂鸦DIY一个属于自己的萌宝。

国旗花海庆“十一”花卉园内香满溢

“十一”假期正值金秋时节,太阳岛花卉园将展出10余种菊科植物。同时,为迎接国庆,市民还可观看到近百平米的大型国旗花海,可谓美景怡人、花香满溢。

乘船观景入园娱乐多重优惠等你来

“十一”**周期间,太阳岛湿地游船开辟新航线,并推出50元/人套票(含1张太阳岛门票和往返过江船票),在斯大林公园的太阳岛码头乘船可直通景区,并游览太阳岛风光。每人花费100元,还可乘坐豪华游艇游览松花江。

太阳岛笨熊乐园推出120元畅游一票通,其中包含景区门票,还可体验大型游乐项目(5D影院仅限1次)。此外,景区推出200元的国庆游乐卡,一卡可多人使用,并赠送1张景区门票,同时还能享受300元的游乐项目。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