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画南瓜扮靓田园秋色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由本报与省农科院园艺分院联合发起的“第二届南瓜艺术节——画南瓜”,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回应。虽然天气降温、天空下着雨丝,但依然没有阻挡读者参与热情。据该院旅游部罗立秋部长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民有200多人。

昨日一大早,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就准备就绪。陈立新院长告诉记者,省农科院园艺分院十分重视科研生产与市民的交流互动,南瓜艺术节已举办了两年。今年艺术节共投放大南瓜200多个,比去年多了100个。这些南瓜都是该院自产的有机大南瓜,外观好看惹人喜爱。

清风吹拂,带来些许凉意,秋意正浓。多数参与活动的读者均是妈妈爸爸、爷爷奶奶领着小朋友全家出行。9时30分,原本下着的细雨停了下来。在南瓜园内,参加南瓜绘画大赛的小选手兴致盎然,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南瓜绘画创作。五颜六色的颜料,随着小选手们的画笔,在金红色的南瓜上呈现出靓丽的图案。*后,经美术专业老师的评比,10位小朋友获得**奖。一旁跟来的爷爷奶奶忙着给小选手照相,记录这难忘的时刻。

3岁的尹思源是*小的选手,别看她年纪小,画起画来很投入。现场一对小姑娘特吸引眼球,7岁的杜美霖、6岁的郭婉婷,孩子的妈妈**天便报名了。小美霖的妈妈说:“城里的孩子,接触大自然是*好的教育,我相约闺蜜一起领着孩子来参加,《新晚报》举办这类活动太有意义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