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市90后美女悬挂假车牌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齐齐哈尔市的交警在马路上发现了一辆车后部没有牌照的轿车,民警打开后备箱寻找车牌,没想到除了车牌还发现了吸食毒品的工具和**,而司机还是名90后的美女。

警方在女子车辆后备箱中搜出吸毒用的工具和**。(视频截图)

90后吸毒女悬挂假车牌还毒驾。(视频截图)

齐齐哈尔市公安交警支队龙沙交警大队舒畅:“出示的行驶证显示的是这个车牌子黑B1207B,经过核实这个是真的,这个是其它车辆号牌,当事人传唤回龙沙交警大队,对可疑车辆进行检查,在车里发现了这些物品,有吸壶,**,还有吸管小烟壶。”

悬挂假车牌的车辆驾驶员是名90后女子,因为交警在后备箱中找到了**和吸食毒品的工具,所以要求女子作尿液化验。

齐齐哈尔市公安交警支队龙沙交警大队舒畅:“对吸毒人员有一些基本的判断,有一些经验积累,吸毒人员面部不健康,而且体型多数消瘦,吸毒对驾驶机动车有*大隐患,经过检测,驾驶员尿样呈阳性,她确实吸食了毒品。”

根据规定,机动车悬挂伪造号牌,驾驶员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吊销驾驶证,刑事拘留十五天的处罚。而吸毒和车内藏有毒品的问题,现在已经移交公安机关继续调查。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