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拿大14日哈铁旅让你“美梦成真”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大自然,到处都充斥着原汁原味的风景,旖旎多姿。绚丽世界,风情迥异,在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匆匆时光中,摄人心魄的美景已震撼我们的内心,定格幸福。都教授说,他所拥有的*了不起的超能力便是让时间冻结,他曾经无数次冻结时间,只为对自己心爱的千颂伊说一句我爱你。哈铁旅也拥有这样的超能力,5月30日从哈市起飞,畅游美国、加拿大,从夏威夷到东西海岸大瀑布,14天里冻结你孤寂的心灵,只为给你奉上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遨游世界魅力不可言喻

夏威夷,被誉为大洋中*美丽的岛屿,那里花香四溢的新鲜空气让你活力四射,岛上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美景让你精神倍增;游走于卡哈拉,钻石头山,会为其鬼斧神工的景色称赞,这里还是冲浪爱好者的天堂,白沙湾海滩,是你的**之选;洛杉矶、夏威夷、拉斯维加斯、华盛顿、多伦多、纽约等精华景点尽收眼底。

从卡哈拉到钻石头山,从白沙滩海滩到环球影城,从尼亚加拉瀑布到林肯纪念堂,让你流连于壮观的自然景色中;之后到访自由女神像,在华尔街感受**繁忙的生活节奏。如果你是“购物狂”,那你可算是来对地方了,第五大道,时代广场,品牌店铺林立,车水马龙。尼亚加拉瀑布,会让你感觉大自然的力量是无穷的,在这个蓝色的星球上,它仿佛信手拈来般,就**了很多**。一如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那些气势磅礴,大气壮美的景色,在让人感叹与震撼的同时,亦让人流连忘返。

**韵味只等你来美好的东西,是用再多富丽堂皇的词语也不会觉得晦涩的。此次十四日的行程,意在为每一位热爱旅行的游客,找到灵魂的栖息地,快快放下平日里的不安与躁动,抚平额头的皱纹,跟随哈铁旅,一起畅游奇幻新世界。

标签: 国庆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