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米科诺斯岛 漂浮在爱琴海的白色风车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旅行中去过的岛屿越多,就越是渴望看到那个漂浮在爱琴海上的白色小岛。直到我们的双体快船“SEAJETS”不紧不慢地停靠在简单质朴的利马尼老港,扑入眼帘的,是那些漫坡上错落有致的白色房子,像是在真切地告诉我,这就是米科诺斯岛了。

这个仅有68平方公里的小岛,是希腊基克拉泽斯群岛(Cyclades)中的一个,然而也是*具代表性的一个。耀眼的阳光,澄蓝的海水,粉细的沙滩,还有天体海滩上“**解放自己”的性感,共同汇成了米科诺斯岛的“4S”(Sun、Sea、Sand、Sex)。而遍布小岛的无数个纯白色的教堂,穿梭交错、梦幻般的街巷,又让这个迷人的小岛充满了浪漫与神秘。

这是个*适合休闲、发呆的小岛。如果只是住一两个晚上就匆匆忙忙地离开,当地人一定会讥笑你是在“浪费时间”。因为米科诺斯似乎天生就是“浪漫”的。

标签: 国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