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未来一周哈市天气气温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当南方的小伙伴们还在忍受太阳的暴晒时,俺们黑龙江已经开始下雪了。28日,我省大兴安岭、黑河陆续迎来今年的**场雪,随后,七台河、牡丹江、绥化、鸡西等地接连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霜冻蓝色预警信号。而未来一周,哈尔滨的天气变化相对平稳,以晴好为主,不过气温波动比较大。

28日凌晨3点,大兴安岭的上空飘下了2014年的**场雪,持续3个小时的降水量达到0.6毫米。随后,黑河也落下了今年的**场雪。11时许,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霜冻蓝色预警信号,未来48小时内齐齐哈尔、绥化、大庆*低气温将下降8℃以上,其他地区下降(6-8)℃,并有 4-5级偏北风。

相对于周边城市的降温、霜冻天气,未来一周,哈尔滨的天气变化却比较平稳,并以晴好为主,只不过气温波动比较大。其中,周一将出现明显降温天气,*高气温只有11℃,而从周二到周末,气温将开始缓慢爬升,*高气温将在14℃-18℃,*低气温在2℃-5℃度之间。

哈尔滨天气预报

9月29日晴 11°C~-1°C

9月30日晴 14°C~2°C

10月1日晴 17°C~4°C

10月2日晴 17°C~4°C

10月3日晴 18°C~5°C

10月4日多云17°C~5°C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