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自驾游 盘点张家口的大草原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张北草原

代表景点: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

关键词:音乐

张北草原位于张家口西北70公里的张北县境内,由中都和安固里两大草原组成。这里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游客可以策马扬鞭,弯弓射箭,一展万丈豪情;也可以观看马术、摔跤、草原歌舞等草原传统娱乐项目。

**的张北草原音乐节也举办于此,张北草原音乐节举办至今已是张北草原的一大特色,是草原旅游不得不去的**。

除了享受音乐盛宴之外,还可以尽情感受回归自然的情趣。绿草、蓝天、白云、音乐、户外,尽情享受草原的魅力。另外,蒙古包也是张北草原上的又一大特色,中都草原中有全国*大的蒙古包餐饮,此外,奶茶、手把肉、羊肉蘑菇汤、莜面窝窝,**塞外草原风情的特色美食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

*佳出游时间:6月底——8月底

**玩法:骑马、观看草原歌舞、品尝草原特色美食。

自驾路线:张家口市区向北——张家口市北环向西——张石高速——张北中都草原。

标签: 国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