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也要尝的哈尔滨名小吃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来到哈尔滨,你会发现有些卖小吃的窗口前排了很长队伍,人们不为别的,只为品尝到那个小吃,像荣华炸鸡、张包铺的包子、华梅面包等都是哈尔滨人*钟爱的美食。

荣华炸鸡

老道外名吃,离小巷不远就会闻到浓浓的炸鸡香味。炸鸡外酥里嫩,香气扑鼻。

地址:道外区北八道街1号

张包铺包子

一家主要经营包子的店,有各种各样的包子,排骨包子、豆腐包子、大白梨等等。排骨包子特别有名而且超级好吃。

地址:道外区南勋街

马迭尔冰棍

马迭尔冷饮是我国*早是冷饮企业的之一,特点:甜而不腻,无膨化剂,牛奶、鸡蛋等投放比例远高于冰激凌。

地址:道里区**大街

老鼎丰糕点

哈尔滨有名的***,距今己有60多年的历史。尤以月饼*为**,具有酥松利口、久放不干等特点。

地址:道里区经纬街299号

华梅面包

在***华梅西餐厅门口,每天都有蛇形长队排在这里等买面包。没有多余添加剂的奇怪气味,只有刚出炉面包的淡淡香气。

地址:道里区**大街

秋林格瓦斯

通过采用俄罗斯传统工艺和现代化的制作方法,生产出了口味**的格瓦斯健康饮品。地址:哈尔滨很多仓买里都有卖

标签: 国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