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北大荒体验农家乐趣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北大荒现代农业园葡萄连体温室是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是园区内继南果园、名花园、菜艺园之后的又一旅游景观。该温室为多栋连体,占地面积约 6000平方米。是集研发、**、生态、都市乡村旅游、采摘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特色**种植园。严格按国家无公害有机食品标准生产,让人们吃上绿色**的鲜食葡萄。这里的自然环境空气清新,景色迷人。让您放松心情,体验劳动的快乐,验证收获的喜悦。

北大荒现代农业园的连体温室采用双膜结构,外层主体为钢骨架结构,上层铺设阳光板,内层为钢筋骨架塑料大棚,该结构能够增加棚室有效积温,使葡萄提前上市一个半月,实现“反季节”生产和销售。同时在温室通道建设葡萄棚架长廊,增强了整体观赏效果。连体温室内建有葡萄酒屋和葡萄酒坊,葡萄酒采用古老的传统酿造工艺,结合现代加工手段,从原材料采集到酿造加工全部实现“绿色酿造”。

连体温室葡萄采摘园实种面积8亩,已经种植了红提、京亚、玫瑰香、寒香蜜、枣红提、*峰、无核白鸡心、夏黑、蜜汁、维多利亚、佛雷无核等国内外10余个优良品种,约12000株有机葡萄。年预计亩产4000斤,总产可达32000斤。游人到这里既能体验反季采摘葡萄的乐趣,又能品味葡萄美酒的香醇。

标签: 国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