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备吃喝,社区大集全搞定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将至,从明天起,新晚报社区大集连摆三天,近千种商品齐汇六场大集,让您在节日里过足购物瘾。长假有出游计划的市民,明天不妨来大集转转,备点零食路上吃。

说起出游要储备的食物,耐饿的面食肯定少不了。作为中华***企业、**餐饮名店、国家*批绿色饭店和全市早餐工程**店,大集上,“友谊宫食品”的面包、馒头、糕点、豆包等大受欢迎,每场必*,买点主食备着,出去游玩儿就饿不着了。“香坊老鸿顺隆糕点”、“天津**花”、“老北京糕点”等,品种多样,物美价廉,值得您选购。

除了主食,零食也是出游时必不可少的。备点大枣、蓝莓果干、山楂条、葡萄干等小食品路上吃,咱大集都有。如果您选择近郊游,也可以带点“月亮八珍”的特价粉肠、红肠、猪手等熟食品。不过,出游怎么能少了饮料呢?大集上的饮品丰富多样,“得莫利格瓦斯”、“凤山哥酸奶”、“莫斯利安酸奶”、“润实红菇 ”等供您挑选。

长假期间恰逢重阳节,10月2日重阳节当天,来爱建农贸市场赶大集,哈市60周岁及60周岁以上老人凭本人身份证件,即可在爱建农贸市场***取鸡蛋1斤,一共3000斤,赠完为止,当天可得抓紧了。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