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晚报邀您到“一湖三岛”体验帆船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本次活动推出“易驾”系统,由教练亲自指导。市民在接受短时间培训后,即可带领家人畅游于天水之间。

10月1日至3日连续三天,帆船巡游展暨*次市民千人帆船体验活动将在松花江畔举办。

10月1日10时,将在防洪纪念塔水域举办帆船巡游展;2日、3日9时至17时两天,千人帆船体验将在松北区江湾路“一湖三岛”哈尔滨市总工会帆船基地进行,20艘珐伊18帆船将整齐亮相,市民可充分体验帆船驾驶的**。

珐伊18帆船属竞技、休闲型龙骨帆船,可乘坐2至8人。

本次千人帆船体验活动由哈尔滨市总工会、新晚报主办,市工人江上体育俱乐部及黑龙江世一泉饮品有限公司承办。

近两年,市总工会购进各类帆船80余艘,在松花江上开展职工帆船运动。

活动方特别赠送《新晚报》读者两天共100张限量免费船票。另外,市民购票持《新晚报》报花,将享受大力度优惠。

*票方式二选一

关注今日《新晚报》官方**来抽奖,中奖者可得2张船票,有80张船票可*,详细规则见**。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