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个周期未取得检车贴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市鼓励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工作将于9月30日结束。期间,黄标车所属单位和个人均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淘汰黄标车。但工作人员在淘汰黄标车工作中发现,哈市市区内有20408台黄标车连续3年以上未按规定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按照相关规定,这些车辆应当强制报废。对此,哈市交警部门依照相关规定依法对上述车辆实施公告号牌及相关证件作废。

据交警部门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机动车连续三个机动车检验周期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将成为无路权车辆,车主应及时送至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履行报废程序。如路面执勤民警发现报废车辆违法上道,将依法收缴机动车并对驾驶人处以2000元罚款,并处吊销驾驶证2年的严厉处罚。同时,交警部门也提示其它黄标车所有人,根据《哈尔滨市人民**关于市区实施第四阶段限制黄标车通行的通告》,黄标车在限行区域内违法上道的,交警部门将依法对驾驶人处以违法记分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