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PM2.5公共场合将禁止露天烧烤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露天喝啤酒、吃烧烤受到不少市民青睐。记者25日从哈尔滨市环保部门获悉,《哈尔滨市清洁空气行动计划》近日**,哈尔滨市将集中*理餐饮油烟,划定街路餐饮专用设置点位区域,实行规范管理,禁止居民区、休闲娱乐广场等公共场合进行燃炉烧烤。

《行动计划》提出,2014年,市区餐饮服务经营场所全部安装**油烟净化装置。推行公众参与机制,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节能减排和大气污染防*宣传教育,普及大气污染防*的科学知识,自觉践行符合低碳经济和生态文明要求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培育壮大环保志愿者队伍,发挥新闻媒体的**引导和监督作用,倡导、支持和帮助公众及其他社会组织参与、监督节能减排,共同改善哈尔滨市环境空气质量。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