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发视网膜iMac 最新ipad亮相10月16日发布会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苹果或发视网膜iMac,*新ipad亮相10月16日发布会。苹果在举行了iPhone6发布会后,苹果又马不停蹄的开始准备10月16日发布会了,据**消息来源Re/code 披露,在新的发布会上视网膜imac将于新ipad齐齐亮相,苹果真正意义上的技术**产品会在这次发布会上大放光彩。

此前,苹果发布配置视网膜屏幕的iPhone4以来,坊间就一直传闻苹果将会发布视网膜版iMac,不过此后的发布会中,视网膜版iMac一直未能成为现实,不过这一次的新品发布会,新的产品将会**亮相。

***iPad Air和iPad mini预计都将采用更新更快的A8处理器——该处理目前被使用于苹果新iPhone 6和6 Plus智能手机上。此外,TouchID指纹验证功能也预计会得到支持,同时“**金”版iPad亦可能*次出现在苹果官方网站上。

昨日还有消息曝出,苹果会推出12.9英寸版本的*型iPad,并运行iOS和OS X双系统。“优胜美地”版OS X操作系统也会是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之一。苹果在今年夏天推出了该系统的*个公共测试版,预计*终版本会在10月份的发布会后正式上线。

除了***iPad外,市场广泛传闻的新产品还包括多年未更新的Mac mini和27英寸视网膜屏iMac等。而单从苹果此次邀请函——“It's been way too long.”(久违了)的宣传标语看,公司将发布新版Mac mini的可能性是极高的,毕竟上一代设备已是2012年发布的旧产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