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运动员韩国失踪 或想趁机留在韩国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7名运动员韩国失踪,或想趁机留在韩国。近日仁川亚运会的7名运动员失踪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成为**聚焦的焦点,据悉7名运动员还有一位摄影记者在10月8号开始失联,事发后韩国警方迅速出动,正进行全国大范围的搜索。

据悉这7为运动员包括3名尼泊尔运动员、1名孟加拉国运动员、和2名斯里兰卡运动员,还包括一名运动摄影记者。7为运动员均在所在国家的代表团离开之前失踪了,而且其中2名斯里兰卡运动员的护照和行李均为带走,事发蹊跷,但也不排除运动员想趁机留在韩国多玩几天的可能。目前韩国警方已经开始侦查,希望在他们签证到期之日将其找到并平安护送回国。韩警方表示如果8名外国人士在签证到期内还没有离开韩国的话将成为非法居留者而被韩国警方逮捕。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