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了五天避风头 “暴躁哥”回家即抓获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暴躁哥”驾车阻拦公交车被撞后,手持长刀疯砍公交车窗,事后,他逃离现场。9月27日,“暴躁哥”以为风头过了,回到了位于铁锋区龙南小区的居所。当晚,铁锋公安分局龙华路派出所民警,在该住所将其抓获。

归案后,据“暴躁哥”供述,9月22日事发当天,他疯砍公交车窗后夺路而逃。他在龙南街附近,乘坐出租车逃往葫芦头,并将手中长刀扔到了江里,销毁了作案工具。当晚,他到一个朋友家躲避,见过了好几天也没人找,以为风头过了,便回到了妻子的住处。

9月27日晚,他回到了位于龙南小区的一处住所。得知这一消息,龙华路派出所所长王剑及数名民警,将“暴躁哥”抓获归案。“他**非法携带管制刀具、故意损坏公司财物、还吸食毒品。”王剑告诉记者,在将“暴躁哥”带回派出所检查时,发现他数日前吸食过毒品,但具体时间已经不清楚,据他自己供述,吸食毒品就是在砸公交车之前。

目前,“暴躁哥”已被铁锋警方行政拘留。对该公交公司赔偿等事务,需等交警部门的鉴定结果出来再定。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