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布力—尚志二日游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天:亚布力阳光度假村

地址:尚志市亚布力镇

交通:(客运)1、在哈站乘坐N11次*车至**亚布力南站,后租车前往;2、在哈站客运站乘坐至亚布力镇的班车,至亚布力镇后租车前往;(自驾)哈尔滨(进乡街)——哈阿高速——G10国道——尚志市——亚布力镇。

票价:10元

电话:0451-53458888

看点:早上从哈尔滨出发,至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后游览大锅盔和二锅盔山,午餐品尝农家菜,晚上在度假区用过晚餐后参加亚布力旅游度假区的娱乐活动并住宿。

第二天:中国土改文化**村、尚志碑林

地址:尚志市

交通:(客运)在亚布力镇乘坐至尚志市的班车;(自驾)亚布力镇——G10国道——尚志市。

票价:中国土改文化**村免费;尚志碑林免费,每天限进200人,需提前**预约。

电话:中国土改文化**村0451-53365100;尚志碑林13763428022王先生(有效至5月)

看点:早上前往尚志市,至尚志市后前往中国土改文化**村。在村中可以了解新中国土地改革的历史,并且可以参观《暴风骤雨》纪念馆,重新体会小说《暴风骤雨》的含义。《暴风骤雨》纪念馆始建于2003年9月,纪念馆位于尚志市元宝镇元宝村,是镇**所在地,距尚志市30公里。2005年被哈尔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命名为哈尔滨市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设四个展厅:一是土改运动展厅,二是周立波文斋,三是元宝村展厅,四是放映厅和读书室。这里真实地再现了元茂屯、珠河县、东北乃至全国的土改运动,广大农民在党的**下,与封建地主阶级及*****进行斗争的光辉历史;再现了当年土改工作队在元茂屯的日日夜夜,以及周立波的生平与作品。中午用餐后,乘车返回尚志市,参观尚志碑林。尚志碑林位于尚志市新建路(原赵尚志纪念馆),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始建于1999年,累计投入资金达1000万元(其中2002年投入700余万元),年可接待游客6.5万人,将新建“千龙壁”书法长廊。尚志碑林由两大部分组成,一部分为长约600余米的碑廊组成,另一部分为地面碑林,两部分共有碑刻1400余块。内容由“将军艺苑”、“珠河情缘”、“翰墨滥觞”、“千秋国粹”、“印坛异彩”、“联苑撷英”、“智慧之光”七个栏目组成,被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沈鹏誉为“翰墨胜境”。尚志碑林拥有世界上*大的书法艺术回音壁,该回音壁具有**的回音效果,且音色*特。碑林有还拥有世界上*大的纂刻印章“九龙印”,该印于2001年12月1日正式被国际吉尼斯总部批准为世界之*,印文“九州腾龙”由齐白石的嫡孙齐展仪篆刻设计,代表了中国篆刻的时代水平。尚志碑林是我国北方*大的文化碑,是极具文化魅力和艺术内涵的精品旅游景点。记录了赵尚志、赵一曼等抗日英雄和当代名家的诗词墨迹,汇集了各个时期著名书法家。徜徉其中,会激发人强烈的崇高感和美感。参观完毕后乘车返回哈市。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