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度假游遍冰城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清凉夏季,去哈尔滨游太阳岛,赏俄罗斯风情小镇;游鹿苑、蒙古包,鱼塘垂钓,静谧大森林徒步,听松涛阵阵,感受天然氧吧和**园林气质;去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体验动物世界与原始森林;游览世界*大东北虎驯养基地,看狮虎兽;观看极地鲸灵,欣赏白鲸、海狮、海象表演;登龙江**山,游空中花园、高山湿地,探寻UFO的神秘;游大冬会比赛场馆,乘缆车登临大小锅盔山,观高山石海望绿海苍茫,徒步山间小径,天然氧吧凉爽宜人;参与北方**漂,悟徽钦二帝坐井观天望断天涯路。2013“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于6月10日开幕。哈尔滨市旅游局整合全市景区资源,推出避暑度假主题游。

太阳岛风景区

游览太阳岛上迷人风光,品赏俄罗斯风情小镇俄罗斯异域风情,体验冰雪艺术馆夏日里的冰雪世界,在黑龙江省科技馆了解科技文化常识。

地址:松北区;咨询电话:0451-88190230。

哈尔滨极地馆

世界*座极地演艺游乐园,中国**一家以娱乐表演为主题的极地馆,“极地鲸灵炫乐团”**钜献,欣赏世界**的极地水下白鲸表演以及海狮、海象表演。

地址:松北区太阳大道3号。咨询电话:0451-88190909。

东北虎林园

游览世界*大的东北虎驯养基地,乘车游野化驯养区、成虎区、幼虎区、种虎区、观虎台,看狮虎兽。

地址:松北区松北街88号;0451-88080098。

龙塔

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塔,在钢塔中位于世界第二,亚洲**,高336米,集广播电视发射、旅游观光、餐饮娱乐、广告传播、无线通讯于一体。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