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湿地游:体验夏季清凉新感觉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盛夏来临,清风习习。乘船游览一湖三岛,尽享俄罗斯田园风光 ,欣赏河口日出日落、渔歌唱晚,观看湿地实景演出,夜游太阳岛,体验沙滩野浴、水上集市、湿地垂钓观鸟、品尝**贡鱼宴。日前, 哈尔滨旅游局推出太阳岛湿地等多处湿地景观联系方式。旅游频道记者为网友介绍一下哈尔滨8大精品湿地景区。

哈尔滨市湿地具有得天*厚的生态资源,现有湿地面积12.5万公顷,包括太阳岛湿地、金河湾湿地、滨江湿地、呼兰河口湿地、伏尔加庄园、白鱼泡湿地等多处自然湿地景观。随着哈市在保护湿地的前提下综合利用湿地景观价值,开展湿地生态旅游的**,哈尔滨借助湿地文化开展“哈尔滨松花江湿地旅游文化节”等活动,吸引更多的游客浏览湿地景色。

1.太阳岛湿地——文化风情、陶醉自然。

游客可以在国家*批***景区太阳岛中徒步或乘坐电瓶车游览太阳岛园内景观,乘游船游览外滩湿地、一湖三岛等景点,还可以参加草坪婚礼、太阳岛**啤酒城美食节、夜游太阳岛等活动。

2.金河湾湿地——浪漫港湾、金色沙滩。

可以游览一岛、二滩、三岗、四园、五池、六洲,以及天池、连理林、“铁锚”广场等景点,在有“小三亚”之称的沙滩野浴、体验沙滩排球,还可以乘船游览阳明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