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停电致男子从5楼坠入地下室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20日6时许,哈尔滨市道里区河松街与河山街交会处的财智**小区2号楼3单元一名57岁的胡姓男子因电梯停电,不慎坠入电梯井内受重伤,被送往哈市第五医院急救。

昨天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出事的电梯已经关停。同是2号楼的居民王大爷**个赶到事发现场,开始救援。

据王大爷讲,事发时6时左右,他正在楼下整理废品,突然听到3单元有人呼喊求救,于是便赶了过去。

呼救的是一位女性,是2号楼14楼的居民。她跟王大爷说,她家邻居掉到电梯井里了。王大爷用螺丝刀逐层别开电梯门寻找,*终在3单元地下室的电梯入口处找到了当事人。

据王大爷介绍,当事人为男性,大约60岁左右,早上6时多的时候,电梯突然停电,将从14楼上电梯的两人困在电梯内。此时电梯正卡在5楼、6楼之间,电梯门也能打开,为了赶时间,电梯内的一名女业主从电梯厢内钻出了电梯。随后不知是何原因,电梯内的男业主就坠入电梯井了。

9时30分,记者来到市第五医院骨科十一病房,受伤男子胡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故发生的那一刻。

“我住在财智**2号楼3单元14楼。大约6时,我出门乘坐电梯上班,当时还有一位女孩在电梯里。当电梯下行至中间时,突然停电了。电梯应该卡在5楼了,我按**器没有响应,手机也没信号。这时候我俩看见电梯门打开了,就决定爬出去。我先让女孩出了电梯,还把兜递给了她。我准备出去的时候,就坠了下来,紧接着就啥也不知道了。”胡先生断断续续地说,“等我缓了一会后,我就感到全身疼痛,只有大声呼喊救命。”

经神经外科、普外科和骨科十一病房的医生联合会诊,初步诊断胡先生为头面外伤、胸外伤、右侧胸腔积液、右侧肋骨骨折、左股骨干骨折,需要进一步接受观察和*疗。

14时10分,记者来到财智**2号楼3单元,单元电梯已经**了运营。在单元1楼,记者看到了物业贴出的通知,10月15日和20日5时30分到6时30分停电。

深圳市彩生活物业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物业已经提前张贴了通知。因停电原因,监控里也没有胡先生在电梯里的全过程,所以也无法了解当时的情况。

物业现已经联系了电梯公司,正在等待电梯公司的回复。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和责任还有待进一步的确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