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食品论坛助力黑龙江产业突破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黑龙江省科技经济顾问委员会、黑龙江经济报社和黑龙江省应用经济研究会共同举办,哈尔滨雨润南极食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协办的“南极”黑龙江绿色食品**在哈尔滨南极名优城**食品交易中心召开。与会**、企业家、政界有关人士围绕“营销模式与渠道建设”这一主题做了主旨发言,场上场下还进行了智慧碰撞,共同推动绿色食品产业实现新的突破。

**上,黑龙江省科技经济顾问委员会主任陈永昌,黑龙江绿色食品(南极**)展销中心总经理马树升,省**参事、原省社会科学院院长曲伟,黑龙江省**食安办常务副主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守文,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马加林等**、**分别做了题为《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企业市场开发与品牌打造战略》、《黑龙江绿色食品展销中心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方向》、《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应打造成**支柱产业》、《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产业支持政策解读》的主旨发言,深入研讨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建设问题。

陈永昌提出了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要走**路线,定位**市场、**人群。他提出三点建议:尽快建设一大批专业批发市场;做大做强网上店商营销;在黑龙江建全国*大的绿色食品期货市场。张守文指出,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要做好,必须要实施品牌经营战略****绿色食品市场,严格落实食用农产品产地准出、市场准入和质量安全追溯管理制度、强化绿色食品市场监管,营造良好的绿色食品市场营销环境,建立全覆盖的检验检测机制。曲伟冀望实施“五大”战略,实现产业突破。即实施市场促动战略,确保绿色食品产业进入**国内两个市场;实施投资拉动战略,确保绿色食品产业投资保持30%以上增幅;实施外向牵动战略,确保绿色食品产业加快实现;实施龙头带动战略,确保绿色食品企业更多进入世界500强;实施品牌联动战略,确保绿色食品产业形成驰名品牌集群效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