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农村食品市场专项行动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市人民**召开开展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哈尔滨市决定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联合开展为期3个月的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行动。

记者获悉,按照黑龙江省**食安委办公室、黑龙江省食药局、黑龙江省工商局《关于开展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行动的通知》(黑食安办联〔2014〕209号)和全省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行动视频会议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哈尔滨市**食安委办公室、哈尔滨市食药监局、哈尔滨市工商局决定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联合开展为期3个月的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行动。本次开展农村食品市场“四打击四规范”专项行动,就是要通过严厉打击农村食品市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查办一批食品违法案件,曝光一批典型案例,树立一批先进**单位,发动和引导全社会,特别是乡镇监管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农村食品安全综合*理,推动农村食品****长效机制建设,全面排查和消除当前农村食品市场存在的风险隐患,规范农村食品市场秩序,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风险的底线,夯实农村地区食品****基础,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总体水平。

此次专项整*行动从2014年9月初开始至2014年12月中旬结束,**将打击无证无照行为、销售或使用无合法来源食品和原料的违法行为、打击生产经营侵权仿冒和“五无”食品违法行为、打击生产经营“两超一非”等劣质食品行为。专项行动期间,哈尔滨市各区、县(市)还将通过新闻媒体、乡镇文化站、学校等媒体和宣传载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