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布力滑雪场获评体育旅游十佳景区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2014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组委会公布了2014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活动入选名单,亚布力滑雪场获评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

据了解,与亚布力滑雪场同时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的有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等全国**旅游胜地。

另外,在黑龙江举办的中俄·黑龙江——贝加尔湖汽车自驾游集结赛、、扎龙湿地徒步穿越、武术新三字经、中俄体育交流大会、中俄“太阳岛——黑瞎子岛橡皮艇”拉力赛入选2014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名录。

今年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20个省(区)、市体育局报送的219个体育旅游精品项目。**评审组*终确定135项入选为2014年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同时,本次评审活动分类评选出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的基础上,又分类推选了2014年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景区和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