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布力度假区预计12月10日开放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省森工总局、亚布力管委会获悉,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预计12月10日开放。为“打造国内**,世界知名滑雪旅游度假胜地”,度假区开展了“三山联网”和“一卡通”工程设计,两项工程预计11月底前完成。届时滑雪爱好者可在“北国游”商务平台进行咨询服务、网上预订、网上支付、网上结算。管委会对度假区经营主体进行资源整合,统一价格,统一管理,从根本上解决各自为政,宰客、*客现象。

打造冰雪欢乐谷

度假区内多家企业联合打造国内规模*大的冰雪欢乐谷,园区内外的所有游乐项目全部集中整合,包括全地形车山地越野、雪地摩托穿越、狗拉爬犁、马拉爬犁、冰上碰碰车、大型冰雪滑道、雪地骆驼骑行、单腿驴、雪林CS野战、冰上自行车、勇闯*人堡等30余个参与性和互动性较强的游乐项目,占地12万平方米。

12月上旬,度假区内各酒店雪场通过道路亮化、建筑亮化、景观亮化、欢乐谷亮化、大型冰雪艺术景观等工程,打造靓丽的度假区夜色景观。欢乐谷、美食一条街和各酒店的特色服务将在夜间开放,为游客**更加丰富的夜间休闲娱乐空间。

酒店滑雪可网上订

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亚布力建立了“北国游”商务平台,将实现度假区的网上宣传、咨询服务、网上预订、网上支付、网上结算等诸多功能,通过网上预订结合身份证、手机发送二维码,便可直接到度假区酒店办理入住、滑雪等各项服务。

度假区内所有酒店前台都将安装POS机,实现**消费,预防游客和导游携带大量现金而承担的财产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