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道外区兴顺太极鞋厂招商加盟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兴顺鞋厂主营太极鞋、武术鞋。我厂从事鞋服行业20多年之久,早期主营外贸加工出口东欧地区。2006年开始内销与外贸兼营的方式发展,内销主营太极拳练功鞋。公司为此投入*资,开发了一整套牛筋鞋底模具,本款模具按照太极拳运动特点所需要的要求,**计算出鞋底的宽度、厚度、翘度、及线型等要求定版开发。用此款模具生产的鞋底具有很高的平稳性。同时,公司聘请国内**的鞋楦设计师根据东方人的脚型特点设计太极鞋鞋楦,尽可能地为武术爱好者提供*高的舒适度。

在用料上,公司要求所有采购的牛皮都必须经鞋类检测中心通过耐寒、耐黄变、剥离度等要求检测,橡胶鞋底通过耐磨度、耐折数据、耐黄变数据检测,在粘合剂的选用上,公司采用国内*好的南光牌树脂及处理剂,根据橡胶与牛皮的物性**配方,以求达到*佳粘合效果。在加工方式上,公司采用国内先进的鞋业生产流水线加工生产,该流水线具有自动控时、控温功能,前帮机、后帮机自动定型,高压压底机前后轮流压底,**粘合部位达到100%的粘合率。总之,本公司太极鞋系列产品从设计、选料、生产、包装等各个环节都严格要求,给武术爱好者提供具有舒适、平稳、美观、耐磨、耐折、软、防滑、抓地等特点的**太极鞋 武术鞋。

本公司欢迎广大客户对公司产品的设计、性能等领域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我们将虚心接受,并 尽量完善。公司将对给我们提出的对产品改进有建设性建议的客户赠送太极鞋,以示奖励!

要求热爱太极拳文化 积极参加活动 。欢迎**友人订货来样加工,我厂可为出口出具相关手续 ,并大副优惠支持出口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