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酸辣粉、米线培训加盟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麻辣烫、米线、酸辣粉、土豆粉、砂锅系列、凉皮、热干面都是目前市场上非常*爆的小吃项目,正是由于它们操作简单,容易掌握,投资少,利润大,***,使得它们成为中小投资创业者们的*选。由于它们口味*特,好吃不腻,价格实惠,深受大众群体的喜爱。

小辣椒餐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特色小吃项目的加盟连锁,主要经营的品种有麻辣烫、米线、酸辣粉、土豆粉、砂锅烩面、砂锅刀削面、凉皮、热干面、炸酱面、米饭套餐等,此外还会根据季节和市场的变化不断推出新品种。公司不但提供技术培训,而且后期增加的新品种还可以免费来学习。除此还包括店面选址培训,免费设计店面装修方案,培训店面的日常经营管理和营销宣传。

公司不仅仅是简单的操作技术培训,而且还教给您核心的配方配料,这样您后期经营就不会受到公司总部的限制,所有的原材料可以在当地市场进行采购,这样就会降低您的经营成本,增加利润。

具体的培训内容如下:

1、 麻辣烫秘制底料的配方和熬制方法,麻辣烫高汤配料和熬制方法,其他所有调料和原料的配制方法,麻辣烫的全程制作流程;

2、酸辣粉秘制红油和秘制辣椒油的配方和制作方法,酸辣粉高汤配料和熬制方法,其他所有调料配料的制作方法,酸辣粉的制作过程,香菇肉末、红烧牛肉、红烧肥肠等各种口味的卤制方法;

3、米线、土豆粉高汤的熬制方法,所有其他配料和调料的配制方法,鸡丁、红烧牛肉等各种口味的卤制方法;

4、凉皮秘制辣椒油的核心配方和熬制方法,醋水、料水的配方和制作方法,其他配料和原料的配制方法;

5、砂锅系列秘制底料的配方和熬制过程,高汤配方和熬制方法,砂锅的制作方法;

6、热干面卤水的配方和制作方法,芝麻酱配方和搅拌方法,热干面配料和制作方法。

开业赠送:

1、小辣椒”注册商标品牌授权铜牌

2、开业宣传展架两个

3、免费设计店面装修方案

4、开业宣传活动方案

5、开业所需要的所有设备用具清单和原材料清单

经营形式:

小吃车、摊位(固定摊位、流动摊位)、档口(商场超市美食广场、学校餐厅、工厂食堂)、临街店面

加盟公司的麻辣烫、米线、酸辣粉、土豆粉、砂锅系列、凉皮、热干面项目,你只需要技术培训费用3000元。可以做美食广场档口、学校食堂档口、小推车、外卖窗口或者开店面,不需要太大面积,20平方左右就可以做,除了房租和转让费,做该项目后续需要的投入一万块*就足够,从此轻松当**,**受人约束,**十几万不是问题。而且公司培训的小吃项目很齐全,基本上一个小吃店应该有的产品都有了,这样产品齐全,顾客的选择就会多,会增加店面的营业额。而且不同产品的搭配,天气热时可以以凉皮、热干面为主,天气凉时以麻辣烫、酸辣粉、砂锅等为主,这样一年四季没有淡季,都有生意可做。

目前小本创业,做什么都不如做特色小吃,不要小看小吃这个行业,因为现在其他行业都有较大的风险,有的需要太多资金,有的需要人脉和关系,但是吃饭是每个人每天都必需的。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任何人一日三餐都少不了,而且小吃快餐都是大众都能够消费得起的。要想做好餐饮项目,只需把握好三点:一是位置选好,二是味道好,第三是要懂得经营。只要把握好这三点,就****,比其他行业都靠谱。机会是需要把握的,投入少,***,为什么不去试一试,比打工挣*强多了,不受别人限制,说不定你就在做这个项目的同时创造了自己的财富。

此外,公司对于做得好的加盟商会授予品牌的区域代理,可以在公司协助下在所在的地区发展自己的加盟商。这不仅仅是开一个小店做生意,而且会随着公司的支持成就自己的一项事业。做什么都需要眼光和魄力,希望想创业开店的朋友与我们联系,欢迎随时前来参观考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