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北极村滑雪场率先迎客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11日,记者从漠河县旅游局了解到,10日,位于该县北极村的中国*北、纬度*高的室外圣诞滑雪场**开滑,这也是今冬我省*个开门迎客的室外滑雪场。

据漠河县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漠河从每年的10月中旬至来年的4月中旬共有近7个月的冰雪期,圣诞滑雪场开滑也提前**了漠河的冰雪旅游。“从月初我们开始对雪场进行人工造雪,本月4日的一场降雪,又使漠河雪量达到6.2毫米,已达到大雪量级,无论是气温还是雪量都已满足雪场开门迎客的条件。北极圣诞滑雪场作为中国*北、纬度*高的室外滑雪场**开门纳客,仅10日开业当天,就接待滑雪者千余人次,*远的还有来自福建的游客。”据该工作人员介绍,在圣诞滑雪场,大家除了感受刺激的滑雪外,也可以体验雪摩托、雪橇、雪地拔河、雪地足球等丰富多样的冰雪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