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条雪道一卡在手滑到底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今年滑雪者来到亚布力,只要一卡在手便可滑遍“三山”46条风格迥异的雪道。通过一系列的软硬件升级改造,亚布力将给滑雪者带来更具舒适性、刺激性、丰富性、多样性、趣味性和便捷性的旅游度假体验。

整合雪上

游乐项目

亚布力园区内外的所有游乐项目将全部整合,包括全地形车山地越野、雪地摩托穿越、狗拉爬犁、马拉爬犁、冰上碰碰车、大型冰雪滑道、雪地骆驼骑行、单腿驴、雪林CS野战、冰上自行车、勇闯*人堡等20余个参与性和互动性较强的游乐项目。共占地12万平方米,目前设计、选址、取冰方式、造雪设备、游乐设备已全部到位,12月中下旬便可让游客深度体验龙江冰雪的无穷乐趣。

东北*大的水上乐园和带有熊猫馆的森林动物园、山地自行车公园、冰雪文化展馆、低空飞行基地也已开工建设,并将于明年夏天投入运营。

打造梦幻

夜色景观

12月上旬,亚布力通过道路亮化、建筑亮化、景观亮化、欢乐谷亮化、大型冰雪艺术景观等工程,打造靓丽的度假区夜色景观。造形别具特色的路灯、美轮美奂的度假区酒店建筑亮化、梦幻与童话交织的冰雪娱乐天堂、美食一条街和各酒店的酒吧、KTV等服务将在夜间开放,并且各种节、会、演艺活动将贯穿整个雪季,真正让游客“今夜无眠”。

开通网上

游客平台

11月下旬正式开通“北国游”(www.beiguoyou.com)商务平台。在此平台上,将实现度假区的网上展示、咨询服务、网上预订、网上结算等诸多功能,通过网上预订结合身份证、手机发送二维码,便可直接到度假区酒店和雪场办理入住、滑雪等各项服务。并且在度假区内所有酒店前台、雪具大厅柜台安装POS机,实现**消费,以防游人因携带大量现金承担风险。另外,此商务平台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有机结合,一卡在手,各项服务更加通畅、快捷。

新开设哈尔滨—亚布力—雪乡的旅游专线,铁路旅游专线也将在12月初开通。

另外,分别在哈尔滨和牡丹江设立接待中心,配备豪华大巴每天发车,为游客和旅行社提供全面细致的专业化、全方位、定制化、一条龙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