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20架运12首次出口美国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1日,在第十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开幕当天,中航工业哈飞与美国维信航空公司在中国航空馆东区广场签署了20架运12系列飞机采购协议。这是国产民用飞机*次出口发达国家。另外,哈飞还与俄罗斯FLY航空公司签署4架运12飞机采购协议,这是该公司飞机*次出口俄罗斯。

运12轻型多用途飞机是**取得美国FAA型号合格证的国产民用飞机,这是运12成功打入美国市场的必要条件。本次签约的运12系列飞机包含了18架运12E型飞机和2架运12F型飞机。这些飞机将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到大峡谷地区的旅游观光和短途客货运输,飞机将在未来5年内陆续交付。

运12飞机是中航工业哈飞****的轻型双发多用途支线飞机。截至目前,运12飞机已交付国内外用户近200架,其中中国国内近70架、国外近130架,是目前交付量*大的中国国产民用飞机。

运12E型飞机装载普惠公司PT6A-135A发动机,标准载客量为19人,能够适应4000米以下的高原飞行,具有在土石地质的简易跑道短距离起飞的优点。该型飞机于2001年取得中国民用航空总局(CAAC)颁发的型号合格证,并在2006年取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型号合格证。是目前中国**取得FAA型号合格证的国产民用飞机。

运12F飞机是一款**按照中国民航CCAR23和美国联邦航空FAR23的适航标准设计生产的民用飞机。机身设计除能乘坐19名旅客外,还可满足装载3个LD3集装箱的要求。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航空公司多种装载需要,采用模块化设计,稍加改装即可用于旅游包机、VIP专机、海洋监测、空投空降、人工降雨、海岸巡逻、航空摄影、地质勘探、农林播种、医疗救护、教练机等多种用途。与以适应高原飞行著称的运12E型机相比,运12F除了保留其优越的基本性能外,还将单发升限从运12E的4000米提升到5000米,高原性能进一步增强。该飞机曾飞越我国大部分高原地区,完成多种高原作业。

11日,哈飞还在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与中航**签署6架运12飞机的采购协议,与俄罗斯FLY航空公司签署4架运12飞机采购协议,与中航技签署30架直9直升机采购协议,与保利科技签署5架直9直升机采购协议。

新闻链接

哈飞飞机出口国家

美国、俄罗斯、肯尼亚、斯里兰卡、伊朗、老挝、巴基斯坦、赞比亚、坦桑尼亚、柬埔寨、毛里塔尼亚、尼泊尔、孟加拉、塞舌尔、瓦努阿图、秘鲁、基里巴斯、蒙古、圭亚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