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女篮67:71惜败辽宁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1日,中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结束了第五轮的争夺,客场作战的黑龙江女篮以67:71惜败辽宁,主将纪妍妍五次犯规离场。

比赛一开场,取得球权的黑龙江队先声夺人,由纪妍妍和伊莎贝尔配合得到2分。接着,伊莎贝尔连续内线命中,纪妍妍也在外线得分,黑龙江队以13:8**对手。随后,辽宁队打出一波6:0的小**,*节结束,黑龙江队以20:17**。

次节,纪妍妍继续发挥技术优势,里突外投为黑龙江队得分,外援伊莎贝尔也依靠身高优势,给辽宁队内线制造威胁。但辽宁队依靠跑位和快攻频频得手,场上比分多次出现平局,单节比赛辽宁队以19:17占优,两队分差也缩小到1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球员似乎都没能找到节奏,几个回合下来,双方比分依旧胶着。此后,黑龙江队**找回状态,一度逼得辽宁队叫停。暂停回来,场上的计时器出现了故障,这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辽宁队员程凤内线数次得手,帮助球队以56:53反超比分。

末节,辽宁队一上来便打出了7:0的小**,黑龙江队叫了暂停。重新布置战术后,黑龙江队加强了防守,连续*断成功,张湘君的三分球命中再次打停了辽宁队。暂停回来后,随着双方防守强度的加大,失误开始增多,比分也咬得很紧。黑龙江*后一攻数次被程凤打断,随着主将纪妍妍被罚出场,黑龙江队*终客场惜败辽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