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小伙送快递攒百万家产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快递业的异军突起,快递员作为一种新职业开始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很多人对这个新职业充满了好奇,他们的工作状态咋样?他们的收入能有多少?带着这些问题,记者对快递员这个新职业进行了调查采访。

晚上六点多了,赵凤江还在分拣货物。

小伙送快递攒**家产“7年前,我刚来大庆的时候身上只有几百块*,干了7年快递,我现在有车有房有媳妇,能有今天我知足。”在申通干了7年快递的赵凤江对自己当初的选择很得意。

10年前,不满20岁的赵凤江,只身一人离开大同区高台子镇,他想自己出来闯一闯。初来大庆市区,人生地不熟,没有学历,又不懂技术,于是只好到处打零工,尽管他工作努力肯干,但是两三年过去了,还是没啥起色。

直到2007年,有**一个朋友突然给他打电话,问他:“申通快递正在招快递员,你想不想干?”那时,赵凤江连这个职业都没听说过,就更谈不上了解了,不过听说工资还算稳定,赵凤江犹犹豫豫地答应了。

令赵凤江没有想到的是,刚刚干了半个月,他就喜欢上了这个新职业。原因很简单——**。由于赵凤江手脚勤快,又会来事,很快就得到了顾客的认可,连送件再收件,半个月他就*了1500多元,这些*相当于以前他一个月的工资。

此后,他每个月都会有三四千元的收入,四五年下来,他已经小有积蓄。转眼到了2012年,由于公司业务不断扩大,申通公司开始在全市范围内成立分公司,赵凤江瞅准机会拿出全部积蓄10万多元*,成立了申通新村分公司。此后,他既当**,又当快递员。

今年,赵凤江花30多万元买了房子,花10万元买了车,又娶了媳妇。前不久,有人出60万元求购他的快递点,赵凤江也没舍得卖,把这些家产加在一起,7年前的那个穷小伙,现在已经拥有**家产了。

快递员平均月工资三四千赵凤江干了7年快递,攒下**家产,但这毕竟是个例,对大多数快递员来说,都没法达到赵凤江的程度,不过养家糊口是**没有问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