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想开饭店 15天就能拿到许可证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今年9月,新组建的哈市食药***成立,将行政审批项目向行政审批办公室集中,形成一个窗口对外、一站式服务,原来开饭店申请餐饮服务许可证需要30个工作日,现在*慢15天就能办好。目前,各审批项目流程中的环节由原来的1057个删减为414个。

今天一大早,哈市市民张先生来到哈市行政服务中心哈市食药监局的服务窗口,办理药店经营许可证延期审批。以往要跑两三趟才能办妥的手续,几分钟就办齐了。

据哈市食药监局行政审批办公室主任程毅志介绍,新组建的哈市食药监局承担食品、药品和医疗器械3个方面14项的行政审批项目,市民可提前咨询后,到哈市行政服务大厅办理相关审批手续。此外,新组建的哈市食药监局,将取消和下放4种行政审批项目。新组建的哈市食药监局推行一站式服务,在哈市行政服务大厅的审批中心直接受理,缩短神品时限。据程志毅介绍,今后该局将缩短办事时限,将14个审批项目中企业名称变更、法人或负责人变更、质量负责人变更等简易更实行即时办理;将需要现场审查项目的办事时限压缩至法定时限的50%以内。

标签: 冰城想开饭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