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金都米业董事长 袁宏伟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金都米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绿色食品基地企业、中国特产之乡**企业、黑龙江**农业产业化****企业。本企业应用高***,系列开发绿色(有机)稻米、绿色(有机)五谷粮、绿色(有机)大蒜等系列深加工的多元化产品。

金都米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大米之乡”的基地企业,厂区面积5万余平方米,下设3个分厂(绿色食品厂、养殖厂、生物科技开发公司);3个科研中心(稻业研发中心、大蒜研发中心、农产品加工设备研发中心);3个有机原料基地(有机水稻基地、有机大蒜基地、有机杂粮基地);3个主要销售中心(北京、天津、福建)。公司拥有2条国内*先进的大型现代化生产线,年加工绿色(有机)大米数十万吨。

多年来在董事长袁宏伟的带领下,金都米业有限公司以“服务和谐社会,营养健康人生”为宗旨,不断开发绿色、营养、有机产品,阿城市因此被国家命名为“中国大米之乡”。企业生产的系列产品及开发项目先后获中国**技术金奖、国家**农产品金奖、国家星*计划科技攻关**项目奖、中华**食品金奖、中国**农业博览会**产品、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推介产品奖、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畅销产品奖,黑龙江**“放心米”和国家级“放心米”、“中国市场公认品牌”等荣誉。其中营养强化米系列产品被誉为21世纪高科技绿色营养食品,发芽糙米系列产品填补国家空白,达国内领先水平。

2005年,公司一跃成为哈尔滨地区有机食品企业大户之首,生产、加工大米、杂粮、大蒜等3个系列共22个品种的有机产品。企业发展带动基地农户3.2万户,为建设新农村做出了贡献。

董事长袁宏伟和他领导的金都米业有限公司年年获奖,企业声誉不断提高,先后被选为哈尔滨市、黑龙江省中国绿色食品协会、中国农学会特产经济专业理事会的理事单位。董事长、总经理袁宏伟被选为中国农学会特产经济专业委员会理事会理事;黑龙江省供应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协会理事;哈尔滨市绿色食品协会副会长;哈尔滨市青年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并荣获“哈尔滨市十佳青年绿色创业者标兵”、黑龙江“五四奖章”、“黑龙江省创业之星”、“中国特产之乡开发建设**企业家”、“全国农村青年致富标兵”等光荣称号。还两次获“全国创业之星”的殊荣,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