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粮食总产预计创新高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26日闭幕的**黑龙江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了解到,有“北大仓”之称的黑龙江省今年粮食生产再创历史新高,预计全年粮食总产达到1360亿斤以上,这是按照国家***认定的增产5%左右测算出来的数字。

据**黑龙江省委书记***介绍,黑龙江近年来积极探索现代农业发展路子,努力促进农业提质增效,扩大高产**高质作物面积,全省粮食作物种植面积达到2.14亿亩;大力推进以水利为**的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新增节水灌溉面积600万亩;持续提升农机装备水平,积极**先进农业科技,加强粮食烘干仓储设施建设,增强农民抗风险能力。

在不断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的同时,黑龙江大力开展绿色食品产业的规范种植、精深加工、品牌培育、市场营销和质量监管工作,全省绿色(有机)食品认证面积达到7209万亩,比去年增长2.9%,正由国家“大粮仓”向国家“大厨房”转变,由**国家粮食安全向**食品安全更***迈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