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金鹏小火锅诚招加盟代理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金聚鹏餐饮连锁机构创立于2000年5月18日,原名“金鹏”取自大鹏展翅,翱翔万里之意,*家店座落于哈尔滨市阿城区,随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汇聚了一批踏实肯干、志存高远之士,即注册金聚鹏健康养生连锁机构,意为:一群踏实肯干,志存高远之士,在金聚鹏搭建的平台上,必将大鹏展翅、翱翔万里,昂然屹立于**连锁餐饮之林。   

晓荷塘养生*锅概念店隶属于金聚鹏餐饮连锁旗下,秉承绿色养生的概念,将健康充份融入传统*锅当中,让*锅不仅仅是美味,更是营养和健康的象征。同时与当今时尚饮食的潮流接轨,吃出健康、品出味道、绽出文化。晓荷塘人不断学习和发展,我们始终坚信,味道会说话,只要您选择晓荷塘,我们就会努力证明,您的选择没有错。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以德为先、健康养生、共享欢乐的理念,努力打造绿色健康养生饮食新文化,在全国大、中、城市拓展市场发展连锁经营,***锅朝流,更新消费观念,不断树立*锅行业新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