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瞄准年轻人 推出网络直通银行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8日,平安银行副行长蔡丽凤宣布该行旗下网络银行子品牌——橙子银行正式上市。她表示,橙子银行是平安银行为了更好地服务年轻客群这一细分市场所购建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橙子银行是平安银行借鉴直销银行模式打造的数字化金融服务平台,于今年8月初上线开始试运营,主要依靠互联网提供服务,而**依赖实体网点。

据平安银行零售网络金融事业部总裁鲍海洁介绍,平安银行将橙子银行定位为“年轻人的银行”,主张“简单、好玩、**”,针对年轻人的需求,线上*快一分钟即可完成开户,并且设置了简单易懂的投资理财、消费记录、目标管理几大功能。

平安银行表示,截至10月底,橙子银行已拥有20余万客户,其中25岁-47岁年龄段的客户占到总数的74%,15岁-18岁的客户占比近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