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撞百万宝马再撞400万宾利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8日11时许,哈市南岗区宣化街与理*街交口处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72路公交车在途经该路段时先后与宝马X5越野车、宾利轿车、金龙客车相撞,事故中另有一辆标致轿车也被殃及。车祸发生时,72路公交车内载有30余名乘客,包括公交车司机在内共有6人入院*疗。据被撞的宾利车司机讲,该车价值400余万元,修好至少需要几十万。而对于公交车肇事原因,有现场目击者称或许是由于公交车*信号灯所致。

事故现场: 车体严重破损 宝马宾利成“难兄难弟”

12时许,记者来到宣化街与理*街交口时,交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记者注意到,在宣化街的立交桥下,一辆72路公交车冲到桥下的马路牙子上,车头撞在一辆金龙客车的前部。两辆大车几乎横在桥下,占据多排车道。公交车的前部撞成了大花脸,风挡玻璃全部破碎,金龙客车的驾驶员车门一侧受损严重,前风挡玻璃也出现碎裂的痕迹,路面上散落着大量碎片。金龙客车的侧面,一辆标致小轿车也受到了殃及,车体刮在客车车身上。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边还停放着一辆价值**元左右的宝马X5越野车,这是车祸中**辆被撞的车,车体前部已经严重破损,安全气囊也弹了出来。另外一辆宾利轿车车体前部受损,部分零件掉落下来,发动机盖前部的车标也出现了裂痕。

目击者: 感觉公交车车速较快 肇事或因*信号

王女士是该肇事公交车上的一名乘客,事故发生时她摔倒在地,好在伤势并不严重。“当时我坐的这辆车是沿着宣化街从大成街往文昌街上开,车上大概有三十几人,我坐在椅子上,经过这个路口时,感觉晃悠了一下,就被甩到地板上了,头上撞了个包。”记者看到,多名乘客正在公交车内询问情况,而公交车司机则因为腿部受伤,躺在座椅上无法动弹,对于车祸发生的原因,这名姓赵的司机表示,事发时他驾车跟在另外一辆72路公交车后,经过这个路口时可能是桥墩子挡住了视线,并没有注意到信号灯的颜色。

记者在附近采访时,有目击者表示,感觉当时公交车车速比较快,肇事原因可能与*信号有关。由于车内多人受伤,有乘客对公交车司机的行为十分不满,动手打了这名受伤的司机。但目击者的这些说法,目前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被撞宾利车主: 紧急倒车仍被撞 修车得花几十万

据被撞的宝马越野车司机讲,事发时他沿理*街经过宣化街路口,当时他是正常行驶,没想到这辆公交车突然冲过来撞上了他的车,之后又失控撞上桥墩,相继撞上了宾利轿车和停放在桥下的金龙客车,一辆标致轿车也被殃及。“公交车上有很多人,当时大概有5个人被送往医院了,这还不包括受伤的公交车司机。”

宾利轿车的司机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他正在等红灯,突然听到一声*响,随后看到这辆72路公交车的车头冲过来了,因为担心自己的车被撞上,他立即向后倒车,可倒了一段距离后还是没能避开,车前部被撞坏。宾利司机称:“这辆车价值400多万元,如果修理好的话至少需要几十万。”

13时许,交警在现场勘查完事故后,将事故车辆拖走,附近的交通逐渐**正常。记者随后从哈医大一院急诊部门了解到,急救车送来的伤者中有几人伤势较轻,另外有伤者去了其他科室就诊。目前,这起车祸发生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