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余名导滑员 今冬持证亮相亚布力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大体委培训中心,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与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联合举办2014年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160余名来自亚布力周边富有多年滑雪经验的导滑员,将接受***教练的专业指导,培训结束后,他们将持专业导滑员证件上岗,亮相亚布力的各大雪场。

记者了解到,为更好的规范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滑雪市场,服务于日益扩大的滑雪旅游者、滑雪爱好者、滑雪发烧友等的实际需要,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聘请国家单板队、省职业技术学院、省旅游培训中心的**教练和**讲师,为学员进行为期5天的理论课和实践课专题集中培训,及社交礼仪、旅游市场营销深度讲解。

据了解,培训结束后亚布力管委会将对学员进行统一考试,成绩合格者将为其颁发上岗证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