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远东理工学院建立无手机课堂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艺术学院推出了“无手机课堂”,13日8时许,在艺术学院2013级环艺专业的课堂上,记者看到学生来到教室的**件事就是将手机放在标有自己名字的手机袋中,然后再准备上课。整堂课学生都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曾经的“低头族”不见了。

记者了解到,“无手机课堂”已在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艺术学院全院**。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艺术学院李俊涛书记告诉记者,之前很多学生上课时经常用手机刷**、登QQ或者玩游戏,影响了课堂教学秩序,也影响了其他同学听课,为此,他在艺术学院发起了这项活动。这种“手机袋”统一挂在教室前方的墙上,根据班级人数选择不同款式,并标上姓名,**手机不被混淆、遗失。在征求学生意见并经过动员后,艺术学院开始试行“无手机课堂”。2012级新媒体专业吕夺同学说:“刚开始时,一堂课下意识地找了好几次手机,时间长了,也就适应了,课上注意力更集中了,非常支持这种方法。”

据悉,分院已经收集了学生对于此活动的感想和建议,并向全校推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