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旺斯开启亚布力新雪季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以雪为令,亚布力在迎来*场降雪后,随即开启了令人期待的新雪季,16日,雅旺斯(亚布力)滑雪场迎来今冬*批滑雪游人。

记者从雅旺斯滑雪场接待中心了解到,雅旺斯(亚布力)雪场的造雪工作已于11日启动,经过4台大口径造雪机连夜工作,1万多平方米的初级场地现在已经被白雪覆盖;近一周的两场降雪和持续降温天气,使雪道的整备工作更加顺畅,目前初级滑雪场已经具备了接待游客的能力。初雪降后,游客的咨询电话更是络绎不绝,团队预订亦较为理想,已有20~230人不等的六七个团队,预定了11月的滑雪行程。

据雪场负责人介绍,雅旺斯是今年哈尔滨**家开业的滑雪场。相对于往年初冬单纯依靠造雪设备铺就雪道,今年的雪道人造雪与天然雪交错累积,使得雪道雪质更加舒适,带给游客更为愉悦的感受;再加上近期天气比较温暖,游客不必再像严冬时穿着厚厚的雪服,**可以轻装上阵。再加上此时还未到高峰旺季,正是发烧友滑雪的*佳季节。继推出温泉滑雪游、民俗滑雪游之后,今年雅旺斯结合亚布力周边的公路环境,特别设计了亚布力-雪乡二日游线路,使滑雪旅**程更为丰富多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