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连池风景区入选 全球最佳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获悉,经过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委员会讨论和投票,五大连池风景区成功入选***批*佳管理保护地绿色名录,这也是继荣获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和世界地质公园两项桂冠后,五大连池风景区荣膺的又一项***殊荣。

据了解,五大连池风景区在地质地貌价值、风景资源价值以及美学价值三个方面符合绿色名录的申报条件。本次评选共收录**23个保护地,包括黑龙江五大连池、安徽黄山、湖南东洞庭湖、吉林龙湾群、陕西长青、四川唐家河等6家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和森林公园成为***批入选单位。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是**历史*悠久、规模*大的国际环保组织,拥有超过1200个政府机构和非政府组织会员,以及分布于约160个国家的近11000位志愿专家会员。“绿色名录”旨在收录并表彰重要的资源价值受到有效管理的保护地,倡导其保护管理经验的共享,是包括风景名胜区在内的保护地资源价值管理方面的国际荣誉,是世界保护地未来可持续发展的灯塔和风向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