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飞伦敦 特价票850元起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25日,记者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了解到,为了方便黑龙江旅客前往欧洲、特别是英国的出行需求,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推出了哈尔滨至伦敦的特价机票。

据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李冰川介绍,从即日起,南航开通哈尔滨-广州-伦敦航线及哈尔滨-北京-阿姆斯特丹-伦敦航线,票价单程850元起,往返1680元起(单程往返均未含税),航班日期仅限12月1日-17日,和22日-31日期间,销售日期截止到12月24日。其中,由于哈尔滨-广州-伦敦航线时间特殊,南航将为旅客提供在广州一晚的***宿,第二日9时30分搭乘广州的航班飞往伦敦。旅客搭乘哈尔滨-北京-阿姆斯特丹的航班,可在抵达阿姆斯特丹后乘坐与南航共享代码的荷兰航空公司飞机前往伦敦。

南航提示,以上机票数量有限,旅客可登陆南航官网,或者拨打南航客服95539了解详情或在各大机票代理点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