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齐客运专线4G基站开建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日,哈大齐客运专线沿线**个4G通信基站在松北区开建,该专线在哈尔滨区域将建设12个4G通信基站,明年五月全部建设完成。哈大齐客运专线通车后,全线28个通信基站将给高铁乘客带来**的4G体验。这是记者从25日举行的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分公司成立仪式上获悉的。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哈尔滨市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今后哈尔滨市内的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单*新建铁塔,将以租赁的方式使用,可有效避免在电信基础设施方面的重复投资和资源浪费,提高共建共享水平。该公司成立后,将迅速形成对全市增量通信铁塔、站址资源以及附属设施的新建能力,加快4G基础网络建设,积极参与哈大齐、哈佳专线等省、市**工程的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