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将举办泳动龙江-冰雪乐园活动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25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哈市将举办2015年*届“泳动龙江-冰雪乐园”活动,第31届中国哈尔滨**冰雪节暨*届“泳动龙江-冰雪乐园”活动发布会也将于本周举行。*届“泳动龙江·冰雪乐园”活动由哈尔滨市总工会主办,活动园区设在哈市道里区九站公园松花江江面上,总面积近9万平方米。

*届“泳动龙江·冰雪乐园”是哈尔滨**冰雪节的**组成部分,它还将成为“**青少年上冰雪”大型青少年冰雪健身的指定活动园区。

本届**冬泳邀请赛事将在2015年1月5日至6日举办。活动组委会在松花江上打造出形式*特、面积超过4600平方米的冬泳赛场。在活动期间,冬泳赛场每天还专设四场冬泳竞技表演和冰上娱乐表演。活动组委会还规划设计了八大主题冰雪游乐活动,并分为冬泳、冰帆、雪地摩托、冰滑梯、儿童乐园、文化展演及餐饮服务等十余个功能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