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六家商店私挂凯达木业标志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哈尔滨市市场***消保处接到哈尔滨凯达木业有限公司投诉,市场有部分商家**销售假冒其品牌产品。25日,哈市市场监管部门约谈被投诉商家。

“*近,有消费者打电话反映他们购买的产品质量不如之前购买的好,怀疑购买了假货。”哈尔滨凯达木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王经理介绍,根据消费者反映的情况,他们走访市场初步了解到,有6家商店未经授权私自悬挂印有他们公司标志的牌匾及宣传广告。而事实上,他们公司没有系列产品,这些商家给他们公司带来了名誉和经济上的损失。

据介绍,哈市市场***消保处约谈了被投诉商家,目前已将投诉转交到相关辖区监管所进行调查,七个工作日内反馈调查结果。哈市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假冒伪劣装饰材料的专项**行动,消费者如购买假冒伪劣装饰材料,可拨打12315进行投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