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如何投资给自己加薪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问理财粉都是上班族,每月工资虽然不是很高,但都会有结余。其实投资者可以自己理财,每月投资。可是,很多人又苦于自己工作繁忙,过着“有加班没加薪”的生活,没有时间打理自己的存款。这也是很多年轻投资者的共同特征,有投资需求,但又没有时间。

年轻上班族现金有结余,能够承担一定的风险。问理财*席分析师王子涵建议,基金理财投资是*佳的理财方式。上班族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确定自己适合投资基金类型:风险承受能力较低,就可以选择货币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型基金为主;风险承受能力较高,就可以选择例如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等。

在确定好自己要购买哪种基金后,具体选哪只基金以及何时申购,赎回等都是要花功夫研究的,如果其中有一点差错,就可能将*亏损。问理财正好帮投资者解决了这一难题,公正的第三方理财咨询机构可以为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如问理财涨停板雷达,问理财每周值得投资的基金等,根据市场情况提供*好的金融投资方案。投资者只要按照方案自己操作就可以**了,省时省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